吉祥物喵

【DM/HP】有些事我们无需言明01(战后)

不管有多少墙头,德哈始终是不变的本命cp之一。

几年前的脑洞,只写了开头的硬盘文,其实已经不记得后面脑洞的什么情节了_(:з」∠)_翻出来在这里寸一份,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写完。


战后,重新设定,慢热,偏虐harry,两人谈恋爱打怪兽的故事……吧?

(1)

哈利从壁炉跌跌撞撞的出来的时候,赫敏正在他的办公桌前埋头于文件,听到哈利一边拍去身上的灰尘一边呐呐自语:“我真的不喜欢壁炉。”

“你应该好好练习清理魔法——清理一新。”赫敏放下羽毛笔,拿起魔杖轻轻一挥,重新变得整洁的哈利憔悴的面容却更加明显了。

“欢迎回来,哈利,你看起来不太好,任务怎么样了?”赫敏担心的问。

哈利疲惫的坐到沙发上:“一切顺利,已经送去审讯室了,那家伙让我们不眠不休追了3天。”

“狡猾的斯莱特林。不管怎么说,是时候把办公室还你了,文件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,你最好先休息一下。”赫敏轻轻拥抱了哈利,转身掩上傲罗办公室的大门。

感谢赫敏,哈利默默的想着,尽量忽视隐隐作痛的胃部,摘下眼镜缓缓躺倒在沙发上。

“该死的黑魔法。”

 

战后,虽然伏地魔彻底覆灭,但他遗留下的创伤却远未结束,逃散的食死徒和支离破碎的家庭,已经逝去的人被永远的铭记在霍格沃茨建立起来的纪念碑上,活着的人们将继续他们的生活。

重建巫师世界的秩序花费了近5年的时间。不管是出于一直以来的愿望还是责任,哈利顺理成章的成为傲罗,接替了傲罗指挥部主管的位子。赫敏以过人的知识和智慧在一年前当上魔法部部长的特别助理。罗恩在体育司为各种赛事奔波忙碌着。每个人都在寻找着或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。

哈利并没有睡熟,而是沉浸在紊乱的让人挣脱不开的梦境中,当被一只冰凉的手拍醒的时候,他着实松了口气。

眼前的青年有一头铂金的长发,一丝不乱的束在脑后,精美的银绿巫师袍衬的整个人更具贵族的气质。

“你怎么来了,马尔福?”哈利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,摸索着眼镜。

德拉克·马尔福弯身捡起不知何时掉在地上的眼镜放在哈利手中:“要不是格兰杰小姐强烈担忧救世主的身体状况,你以为这个毫无美感的办公室会吸引我过来吗?”

不就是赫敏叫你过来的么,拐弯抹角的斯莱特林。哈利默默想着,在沙发上坐直身体:“赫敏又大惊小怪了,我没事,只是有些……睡眠不足。”

“个人认为专业医师的判断会比一个没头脑的逞强者有说服力,这一点我不得不赞同格兰杰的看法。”德拉克挑了挑眉,冰凉的左手再次摸向哈利,右手挥着魔杖快速施了几个咒语,“你在发烧,波特,上次之后,你的内脏并没有好转。”

“我没注意到……它们其实没什么感觉。”哈利带上眼镜,接过德拉克不知从哪摸出来的魔药,厌恶的看着瓶子里漆黑浓稠的液体,却也只能一口灌下,“真是一如既往的难喝……下次能放点糖吗?”

“鉴于它的服用者并不怎么配合,黑魔法的伤害没有变的更严重说明这副魔药很有效,我不打算对它做任何有损于药效的改变。”

哈利耸耸肩,等待药效发挥作用,随着胃里沉甸甸的感觉的消失,他的眼皮渐渐沉重起来,德拉克的银绿长袍模糊成一团。

又在里面放睡眠的成分……讨厌的马尔福……好吧,也许战后以来不那么讨厌了……至少是个挺厉害的魔药大师……

德拉克看着哈利的身体渐渐放松的歪斜了下来,轻挥魔杖,沙发变成了一张豪华大床,银色和绿色相间的帐帘散落下来,遮住床上因药效睡熟的年轻巫师。



评论

热度(7)